隐藏要素情报收集楼~ 欢迎提供情报

见到论坛有同学零零散散的说了一些隐藏要素,这里开一贴专门收集和整理~

我现在还没通关,所以要素方面还不清楚,这里需要大家一起来完成这个任务。大家提供的情报会及时更新到顶楼~

Challenge of the Gods(诸神的挑战):通关开启

ARES(阿瑞斯)的挑战 5个任务:1.打开在场的六个箱子就可以了,有敌兵干  扰。
2.杀死所有敌人
3.30秒内搜集所有红魂,杀死所有杂兵和打破大木箱后里面有一个红魂箱子。
4.自己受到任何攻击就会挂掉的情况下杀死所有敌人。
5.在自己一直流血的情况下杀死三个齿轮男(好像这个三个齿轮男只能QTE杀死,要不然还打不死)
by tangjian8668

ATHENA(雅典娜)的挑战 8个任务:1. 让小奎浮空10秒
2. 第二个是L加圈按在地上方框十下,按在地上被打次数清0
3. 用火一次性击破5个盾牌
4. 反击5次
5. 让人们安静,就是不准动打劫全部蹲在地上。(你到他身边他就蹲下了。)
6. (我先刷下机器)石化5只鸟
7. 打蛇蓝加满搞定
8. 圈死十个,就收工了。(手机回复累)

by KsXin

Combat Arena(竞技场欧式):通关开启
可以选择提供的怪物来编辑竞技场的敌人阵容

The Temple of Zeus(宙斯神庙)
里面是用红魂买东西的,最高有变态的25W红魂的商品。全买了之后,中间升起一个梯子,能跳到宙斯手上,打开一个向下的通道,能拿到挖坟老头的大铁锨,也就可以选用宙斯了(by wall2035)

Videos(影片)
都是在宙斯神庙购买

Galleries(画廊)
都是在宙斯神庙购买

————————–

使用宙斯:
The Temple of Zeus(宙斯神庙)里面的东西全买之后,就可以拿到挖坟老头的大铁锨了!
那铁铲厉害!在斗技场模式选掘墓老头,进入后会变成宙斯!左手是拳套(奥林匹斯之链中的武器)右手是奥林匹斯之剑!
分别按十字键他会讲鸟语,摇杆+L会瞬移,R键是剑气!牛X!(by metalgearsolid1)

————————–

难度开启(by oppohuwk)
EASY(初始)
NORMAL(初始)
HARD(初始)
GOD(NORMAL通关开启)

————————–

五大神器(by guilmonex、白银死神、kof失忆の飞鱼、寒星、oppohuwk)
4個捡的(有闪光很容易看到),1个是ooxx小游戏3次得来。
神器使用方法:某难度通关后选择比该难度低或相同的难度重新开始二周目游戏时可以在道具收集菜单开启(选择on)。

宝物效果和入手方法:战神的脚镣/束缚(The Bonds Of ARES)= 无限魔力(捡到,貌似是最终关用“头”开路(藤蔓一样)之后那门,进门后向左下走可以看到)
国王的指环(THE KING’S RING)= 10倍红魂(捡到,黄金老头烧手那段CG之后,掉落在现场)
爱神的神肴(Aphrodtie’s Ambrosia)= 多了一招斯巴达踢脚(超强技能,L+×)ooxx小游戏3次得到
雅典娜的猫头鹰(Athena’s Owl)= 找道具,隐藏物品在附近会画面会变绿(捡到,地点是前期奎爷击烂雅典娜石像那里,面对石像右后方的瓦砾堆)
大熊星座的臂环(Callisto’S Armlet)= 自动QTE(捡到,打死奎妈之后,现场捡到)
注:ooxx小游戏获得的那个神器的L+×,只能用泪流满面形容了……最最最强悍最最最霸气的技能啊!究极无敌香港脚啊。经测试,有钢甲的一脚就踹爆  小怪…直接秒…牛一点的,比如那个keres wraith(可以潜影的那个) 两脚就可以QTE ,巨狮5脚QTE,铜像5脚QTE,钢甲泰坦一共7脚就可以QTE了……真是无语的强大啊。
所有BOSS也都可以一下硬直!

————————–

道具资料(by guilmonex)

能力道具1个﹕3叉戟
波塞冬的三叉戟 – Poseidon’s Trident

状态道具3种﹕角、毛、眼
牛头人的角 – Minotaur Horns:收集5个增加红槽上限
凤凰的羽毛 – Phoenix Feathers:收集5个增加MP槽上限
蛇女的眼 – Gorgon Eyes:收集5个增加HP槽上限

服装道具1个﹕铁铲
挖墓人的铁铲 – Grave Dgger’s Shovel

关键道具3个﹕头、匙、齿轮
女死灵的头骨 – Skull of Keres
克里特岛之匙 – Key of Crete
机械装置的齿轮 – Automaton Gear

————————–

服装资料(by guilmonex、真夜の见解、tangjian8668、wyr2000、oppohuwk、dong8356503、zou120110)
战神铠(God Armor)﹕任意难度通关,每次攻击敌人都掉红魂。备注:复仇(vengeance)
奎爷弟弟装(Deimos)﹕任意难度通关,效果是魔法消耗减少。备注:造成伤害(inflicting damage)
斯巴达装(Legionnaire)﹕预约特典装,效果不明。
机械人服装(Robotos)﹕在宙斯神庙里面用红魂换的,效果是伤害减轻(Damage Resistance)。另外,tangjian8668补充说每次攻击敌人都掉蓝魂。
斯巴达之魂(Ghost Of Sparta)﹕GOD难度通关,效果是每次攻击或者格挡成功都会有绿魂回血,但是伤害加倍。备注:钖拉的祸根(Thera’s Bane)

Post a comment or leave a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留下评论